FJ不二

微博同名,看完可取关。

倒霉的到底是谁?(上)

持续性沿用Eij @柒寺寺 的刑侦队设定。

这次是青春警校二年级组的故事。

ooc致歉。

微量桃海预警。

  桃城武的拳术是S字号刑侦队全体公认的强,就算到现在为止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战绩辉煌。具体用数据来表达,以一敌三一般没什么问题。不仅能毫发无损,还能轻松将对面三个人揍倒在地无法起身。

  要说当年谁的体术成绩能够与桃城武匹敌,也只有与他同年入学的新生海堂薰了。借由手冢国光的话来说明——这两个人,从入学开始就是劲敌。无论哪一方看到对方的成绩超过自己时就会加倍训练想要超过对方。这也是两个人后来被列入S字号刑侦队备选的理由之一,拥有更多有激情的新鲜血液的补充,S字号刑侦队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他们身为精英的能力。

  “L拳馆事件”是发生在桃城武与海堂薰二年级时期、事件中的主人公到现在还没弄清楚全貌,代号为L的隐藏事件。——摘自乾贞治秘密研究笔记第75页23-11条。*⑴

  要不是这次的案件再次牵扯到这家私人拳馆,事件中的几位当事人怕是早就把这件往事远远抛之脑后了。

  ”L拳馆”之前的老板还不是现任的老板千石清纯,毕竟那个时候的千石清纯还在为摆脱球童的身份而努力着,所以那时候的“L拳馆”除了表面上是个普通拳馆,还做过些地下黑拳的赌博活动。而就读于青春警校二年级的桃城武就是“打黑拳”中的一员,甚至还小有名气。只不过那时候用的是化名——Peach Castle*⑵,人称无敌的PC。

  迷恋拳头与肉体碰撞快感的桃城武,即便后来考入了青春警校,一时半会儿还是没办法戒除偶尔“打打黑拳”的小习惯。偶然间发现了这么个可以娱乐的小地方自是流连忘返,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周末来这里打打拳放放松的生活。

  接下来就是前任老板离职,千石清纯接任,接任的原因不明。拳馆还在原址,但后来的人再也没见过前任老板回来过。接任后的千石清纯对拳馆进行过一次彻彻底底的改造,千石清纯看到PC战绩显然时,也不是没起过挖人的念头。只是他向来喜欢依靠的幸运直感阻止了他,见识过桃城武的拳法后更是果断放弃这个念头。这才有了之后,遇上亚久津并招募他的后续。借用千石清纯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早就觉得有趣君(Omoshiro Kun)*⑶的拳法过于正直了,可不会是什么随便的小角色,果然被我猜中了!Lucky~

  而乾贞治调查后得出数据就以拳馆现在的名字记录在册。

  只是让彼时年轻气盛的桃城武没想到,生平里第一次约拳,最后居然不了了之。

  桃城武找人约拳的理由其实特别简单,因为那人说了海堂薰的坏话。并不是那种平日里男孩之间开玩笑那种调侃的话,而是已经达到了人身攻击的高度。只是事件牵扯的双方都是警校成员,且警校里有不可随意私斗的规定。头脑发热的桃城武在耐住性子听完第一句的时候就忍无可忍地转过去揪住了肇事者的领口,被劝住后决定约对方去地下拳馆一决胜负。

  只是神经大条的桃城武低估了造谣者“使坏”的手段。若非海堂薰及时赶到,怕不是最后会被做退学处理。桃城武在约定的时间准时来到了L拳馆的地下一层,对方果不其然已经在等着了。按照桃城武的设想,等自己把他们都打趴下了,再跟他们好好讲道理。

  菊丸英二现在会在这里完全仰仗他身旁这位,他师父的女儿。菊丸英二也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位大小姐八字不合,从第一次见面让对方淋了一身水开始,之后还发生过的什么飙车时爆了车胎、逛街时遇到抢劫、吃饭时遇上罢工等不可控的“意外”,好在这些意外随交往时间的延长终于是不会再发生了。

  要说这位大小姐,全名蛹虎岚,小名岚酱。比菊丸英二小一岁,在他之前跟随她的父亲虎叔学习相关技术,一直以来对菊丸英二叫她师姐一事十分执着。两个人一直处于相看两相厌的状态,但从另外一面来说,也可以说是关系特别好吧?值得顺带一提的是,菊丸英二的抽烟技巧也是经过这位大小姐嘲讽后亲自传授的。

  别看她和菊丸英二凑到一起是幼稚园幼儿×2的效果,可格斗术也在虎叔的教导之下于同龄人中算得上出类拔萃。算是印证了一句东方谚语:虎父无犬女。大小姐天赋异禀,学习起来非常快,菊丸英二的格斗术中的某些“招式”也颇具这位大小姐的风格。

  所以这位大哥你为什么想不开找大小姐的麻烦?哦,道理对醉汉不通。菊丸英二看着地上那个被大小姐一记扫堂腿揣倒起不来的男人,再看那个男人手的位置,大概刚才还挨了一记大小姐的断子绝孙脚对吧?菊丸英二心里默默画了个十字后丝毫不留念的继续跟在大小姐身后前进。

  即便踩着恨天高的红色高跟鞋、刚才还踹到了一个挑事的醉汉的大小姐还是轻车熟路带着初来乍到的菊丸英二在这间拳馆的人群里穿梭的大小姐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来这里的样子。像是为了新证菊丸英二的想法一般,经过楼梯掀开帷幕来到的是另一个天地。掏出随身携带的VIP会员卡递给柜台后的小哥,换来了一些筹码。那个老家伙十有八九在骗人吧?!说什么女孩子一个人出去不安全?!这位大小姐可是一个能够徒手揍趴一个成年男人的主儿?!根本不需要保护,好吗?!即便内心充满了翻白眼的欲望,但菊丸英二还是控制住了面部系统即将崩溃的冲动。

*⑴数字私心取自桃城与海堂的生日。7.23与5.11。

*⑵Peach Castle截取自2016~合战~新网球王子声优演唱会Momo演唱歌曲歌词。有兴趣可以去看。

*⑶Omoshiro Kun,山吹的千石清纯给桃城起的外号。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